close

7/23,24兩天黑神駒到彰化鹿港和幻影聯合訓練。


7/23(星期六)原本說好下午三點就去圍棋教室接女兒南下,後來因為當天中午才開始著手收拾行李,等到臨出門就已經四點了。


還好女兒已經下了一整天的棋,非常盡興了,再加上是要到外縣市和別的隊伍聯訓,所以她罩子放得很亮,


一下子就把她接上車,反倒是她開始擔心,"怎麼這麼晚才來接我,會不會遲到",


畢竟不是在自己家的地盤練習,也不了解他隊的練習安排,所以弄得有點草木皆兵的緊張感,


什麼時候休息,什麼時候集合,要跟誰溜,分組,都得眼明手快,隨時觀察他們的任何一動一靜,


再加上一些突發狀況,原本說要南下的成員更少了,孩子們更形覺得孤單,


看孩子們這麼沒安全感,家長們的心就一直高懸著,


所幸,下場練習之後就消除了忐忑不安。


回到住宿休息時,小愛開始說她愛上這種練習的感覺了。


星期天一早九點第二回合聯合訓練就少去很多不熟悉了,但因為台南的國中同學會十點就開始了,


看他們練習接力,媽咪心想"我們隊上接力比較派不上用場",就決定先帶她離開,以免趕回台南同學會都結束了,


她非常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彰化鹿港,


星期天結束同學會,大約下午四點,決定立刻回程北上,因為小愛她不斷重覆說著"好喜歡在鹿港和幻影練習的感覺,真的好暢快,好讚哦。"


她希望北上,經過彰化時,媽咪可以再帶她去溜一回合,她想多享受一下那種暢快的感覺,


誰知道北上又是塞車,又是下雨,


我這個超誠意媽咪眼看著彰化段高速公路上飄著雨,心裡還是有點不願面對地想"會不會溜冰場那裡沒下雨啊?"


再看看女兒為了養精蓄銳睡得很熟,望著要亮不亮的天色,最後狠下心繼續北上。


這兩天,女兒最常掛在嘴上的還是那幾句


"我好想再去鹿港跟幻影一起溜哦。"


"我可不可以搬到彰化去住啊"


"我好喜歡在鹿港和幻影他們一起溜直排輪那種暢快感覺哦。"


這時候真希望我是那個可以讓她予取予求的聖誕婆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