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是小愛的英文教室一年一度的聖誕聚會。


豊融,依依也一起參加。


母女聊著聊著,小愛有點激動地聊到豐融竟然叫她的全名。小愛說她有點不大高興。


原因應該是不習慣聽到認識多年的朋友了,竟然不是叫她的小名(小愛),而是叫全名。


這種感覺有點說不上來,有點覺得沒禮貌,但也不算是沒禮貌,


應該是叫全名那種生疏的感覺,讓她覺得有點不舒服吧。不該那麼生疏的。


我說"那你應該可以知道為什麼我很討厭你家爸爸每次回家大叫我全名時,每次我都覺得很生氣的感覺。就是那樣的感覺。"


不小心,我說了句"其實我們兩人私底下是有小名的。"


這話勾起了小愛的好奇心。"你的小名是什麼?我怎麼從來沒聽爸爸叫過?"


廢話,就說是私底下的了嘛。


小愛因為長久被隱瞞,開始想盡辦法想套出答案,但我覺得有點無聊(應該也不是說無聊,只是覺得她沒必要知道)。


小愛問"那你告訴我那裡有寫,我自己去找?"


"沒有,既然是我們之間私密的小名,我們兩人知道就好了,幹嘛要記下來?"


小愛不死心地又說"那爸爸以前有寫情書給妳嗎?"


哈哈,腦筋動得還真快。


想盡辦法都無法得逞,小愛報復心很重地說"那以後你想問我的事時,我也會說是我個人私密地事,你不需要知道。"


"竟然連我是你們兩個人的小孩都不肯告訴我,太可惡了。"


哦,小小姐生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