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英文耶誕餐會結束後的"小名"事件後,原以為小愛會淡忘了,


想不到,她不甘心於被排擠隔絕於父母的祕密之外,


想盡辦法想得到答案,


甚至視錢如命的她還想以保管在媽媽這的一千五百塊來交換父母之間的小名,


當她看到同樣視錢也如命的媽媽竟然不答應她用一千五百塊錢交換祕密,更激起她的好奇心,


誰知道,她一問爸爸,爸爸立刻就破梗,一五一十地告訴她這個不值一文錢的祕密了,


自此,她有事沒事就拿這話題來炒,


爸爸還告訴她,他寫的情書還在家裡面,


她說,要不是她沒有時間,她真想把爸爸寫的情書找出來看看,


某天,她又來了,


一直叫著我和她爹地的小名,


她又說"你們是不是在情書裡面寫著:XX,我愛你。然後,另一個人就說XX,我也愛你。"


我說,你夠了沒啊。幹嘛每天圍著這個話題呢?


她說"這可是我拿一千五百塊換來的呢,當然得多叫幾次,才能回本啊。"


吼,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