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心裡排好的前三名是"宮。野蠻王妃的朱智動","成均館緋聞的朴有天"及"壞愛情的權相宇",


漸漸得到一個結論:只要是那種"雖千萬人,吾往矣"的男人都會讓我覺得有種魅力無法擋的欣賞,


仔細想來看電影我好像也只喜歡看浪漫愛情類的電影。


這幾天,這類魅力男的排名有點改變了,第一名變成"不懂女人中的高世元"了。


原本有自知之明在心裡設定好刻意不去看劇長超過25集的戲,以免沒完沒了的被老公罵,


但那天也不知怎麼的,就點了"不懂女人",(到現在還是不能接受劇名,是女人很難理解的意思嗎?幹嘛這樣取名啊?),共109集呢,真要命啊。


之前,有朋友說她只看有年輕人劇情(意思是不喜歡看家庭劇或中年以上),那時我還說不清自己到底為什麼特別喜歡心目中的前三名?


後來終於歸納出來了,我不喜歡看不好的結局,就算過程是如何地千辛萬苦,但至少一定要有好的結局,


因為我似乎不能容忍"有任何事是無法解決的,是卡住的,"(就好像一直以來在心理學方面,我最喜歡的就是現實治療法,這也挺不受大多數人喜歡的)


這樣說來,明確地對待並表達感情說不定已經變成我看連續劇的重要標準與癖好了吧。


"不懂女人"中的高世元(劇中飾演朴代理朴武赫)正因為充分展現這個特點,於是立刻取代了曖昧許久的朱智勳,


喜歡他明快對待感情的態度,被設計誤解為腳踏兩條船,他不像其他迂迴了十多集的劇情,


而是直接三方對質把誤會解開,


對於女方離婚一事也以光明磊落的態度處之,


更在婚禮上直接向賓客炫耀新婚妻子早已有孩子的事,


真的超帥的,


幸福從來不是因為離過婚沒?誰說上一段婚姻的孩子就非得是拖油瓶。


男主角的一言一行我個人覺得很值得一些不優的男士學習,很體貼,很為人設想,


最重要的事每次有不愉快的心情,他都可以有慧黠的話語帶給人陽光與愉快。


我知道有很多男士覺得女人愛看連續劇是很幼稚無聊,又脫離現實的,


可是真的覺得如果這些自私,眼中只看得見自己的男士能學習學習,這個世界鐵定就邁向世界大同了。


帥呆了,真的。


不喜歡"地瓜"的,不要打我哦,我只是因為喜歡真善美的劇情,不是因為喜歡地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