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年初二晚上十點突然接到老公的電話,我本以為是要提醒我到高鐵接他們,


但電話裡老公的聲音有點怪,我以為他是要打電話告訴我他很想念我呢,


結果老公說是他大姐夫突然無故去世了。


聽到這話我也覺得既驚訝又難過。


姻親大姐和大姐夫兩人是我一直銘感在心的人,當初在娘家和夫家找不到容身之處時,就是在姻親大姐夫家住了將近兩年的時間。


我和老公是國中同學,姻親大姐和大姐夫則是國小同學。


姻親大姐是個一百分的女人,如果真要說有什麼缺點,就是對家庭太過於犧牲奉獻。


因為老公的媽媽在他國小就去世了,所以長姐如母的重擔就壓在姻親大姐的肩上,遲至年近三十才結婚,


結婚之後也是夫家娘家兩邊跑。


再說姻親大姐夫算是個浪子,抽煙喝酒還愛賭。應該是在姻親大姐的苦苦守候下才慢慢回到正軌。


現在三個孩子一個剛上大一,一個高一,還有一個還在讀小五。


雖然姻親大姐是個獨立堅強的女人,但她是那樣的深愛著她的每個親人,這喪偶之痛恐怕是不小的打擊。還要獨力撫養三個就學的孩子。


在聽到這事之後,心裡真是感觸萬分。原本一個人逍遙的過著山頂洞人的我,卻突然好希望親愛的老公可以趕快回來身邊。


還好2010年和老公重拾感情,


接下來每一天都想更愛他一點點,不想在日後留下任何一點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