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告訴小愛三月廿日圍棋升段賽公告的訊息。


小愛說她沒信心這次可以順利升上初段。


她問了問報名的日期,聽我說"一直到比賽前兩天才報名截止。"


她連忙說:那你先別幫我報名,我要再考慮考慮,看看最近的狀況如何,再決定要不要報名?


我對她開玩笑"怕浪費報名費嗎?""反正你有一千多塊的獎金嘛。怕什麼!"


她說"雖然我很想趕快升上初段,但我要再看看,不急著報名。"


她的腦子裡不知道轉了些什麼,突然又接著說"為什麼你那麼慢才想到讓我一週上兩堂圍棋課?"


還有"我覺得我真的太慢才開始上圍棋課了,真的太慢了啦。"


哎喲,現在老說這話有什麼用啊?(我心裡不禁嘀咕)


圍棋教室因為沈老師的母親年前過世停了三個禮拜的課,還好這星期六終於可以去下棋了。


想到星期六就可以到圍棋教室去下棋,小愛就笑顏逐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