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情人節,在到圍棋教室的路上小愛莫名其妙不停地喊著"我好喜歡依依哦,依依是我最喜歡的人,。。。。。。"


我說:你該不會要告訴我你是同性戀吧?怪怪的耶。幹嘛一直喊啊?


小愛說:如果我說是,你打算如何?


我說:我好像也不能怎麼樣吧,這不是我能介入改變的事啊。


小愛說:那就對啦,那你就不用擔太多心了吧。我只是很單純地把她當好朋友而已。


那在學校裡有沒有其他好朋友呢?不管同性或異性?


小愛說:當然有啊。


那跟媽咪介紹一下吧。


她說了個最要好的同學的名字,我一聽就是剛開學時上體育課為了句"沖馬桶第一名"惹得小愛不高興的那位女同學的名字。


怎麼兩個人現在反而變成好朋友了呢?


小愛說:嗯,因為我越來越發現我和她的共通處好多哦。


怎麼說呢?我們倆人都喜歡運動,功課也都不錯。


兩個人都很喜歡開玩笑,而對方也都開得起玩笑。


有具體的例子嗎?


小愛說:今天就有啊。


今天小愛帶了個乳酸菌瓶子到學校,X君同學一看就問"這是什麼?可以讓我喝一口嗎?"


我立刻點了點頭,她也二話不說立刻打開喝了一大口。


然後大叫"什麼嘛,裡面是裝白開水哦。"


"是啊,不然你以為是乳酸飲料嗎?哈哈。"


兩人因為這件事笑鬧地很開心。


 


看到小愛這樣的擇友的方式,做媽的應該是沒什麼好擔心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