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場小五女子5000公尺的比賽照片拍得不大成功。


速度快,競爭激烈,許多畫面都沒能操控自如。



圖一:


姿妤說:ㄟ婉婷ㄚ,記得起跑就要開始衝ㄚ.


小丸子說:老虎教練,妳看按ㄋㄟ甘賀???


(小愛OS:局勢有點緊張,腳好像有點動不了的感覺,我得起身看看腳是不是還能動?)(不像姿伃勝券在握還可以輕鬆聊天。)




圖二:


山雨欲來,大家都剉ㄉㄟ旦,唯有小愛....ㄚ是開始沒...肚子很餓ㄋㄟ...


(小愛OS:我一天吃五餐,中餐要吃兩盒餐盒滿滿的飯才長這麼高,你們到底都是吃什麼的啊?才幾個月不見一個比一個腳還長,沒關係我會像媽咪一樣慢慢長,170CM你等我。)


 




圖三,四:


小愛.....等一下是要先跟誰呢???


(小愛OS:看清楚我的編號了嗎?這一回絕對不會再有任何機會被裁判誤會我。既然沒機會再讓裁判幫我的編號打知名度了,所以我可得自己幫自己的編號打知名度了。)




(小愛OS:看到我有點殺的眼神了嗎?不到最後終點我不會輕易鬆懈的。)




圖五,六:


郁宣,小愛:ㄟㄟㄟ...林惠文...比賽的時候要擋,現在連起跑也要擋...過去一點...


(小愛OS:切!腳短就算了,手也比別人短,抽籤抽到第二排,等會兒會比要多花點氣力才能追上第一集團,大勢定了,只能拚了。)




(小愛OS:裁判伯伯怎麼還不鳴槍啊?等得人很急耶。)


 


 



圖七:


鈺婷,婉婷:按娘喂....5000那是按ㄋㄟ造ㄟ...


(小愛OS:喂,你們這些高個子,別想擋住我的鏡頭。為了鏡頭,我可得衝出去才行。)


 


 




圖八,九:


衝ㄚ..衝ㄚ....別再擋住我了,看我哥倫比亞隊小丸子的厲害,林姿妤別跑...


(小愛OS:可惡,又被擋住了,這次我的老搭檔芍彤沒跑5000,要不然芍彤一定也會把你們的鏡頭都擋住的。)




(小愛OS:最後衝刺了,趁大家埋頭之際,我的瓜子臉可得抬起來點,這樣到時候 paul 伯伯的部落格才看得到我的臉。嘻嘻。)


 


 


第一名的秒數是9分6秒84。


第二名的秒數是9分6秒95。


第三名的秒數是9分7秒09。


第四名的秒數是9分7秒25。(第4,第5名被無條件進位了)


小愛是第五名的秒數也是9分7秒25。比第四名慢了0。002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