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屏東參與總統盃時突然接到社區鍾大哥的電話。


說是社區管委會的原來選上的某位委員因為分身乏術,想徵求我的同意,希望可以由我來幫忙接任。


說真的,我沒有什麼猶豫,幾乎是一口就答應了下來。


瘋了嗎?


還不夠忙嗎?


允諾時,我沒有想到這些。


我只想到主委鍾大哥是個很nice 的人,他向我提出了需要協助的聲音,我不應該讓認真努力的好人更辛苦,


不應該拒絕認真為社區服務奉獻的人,


我自己在大學接過社團社長,


在工作上接過主任,組長等行政工作,


我知道需要團隊成員協助的感覺是什麼,


因為知道,所以身為社區的一份子,我自問沒有任何可以充分拒絕的理由。


如果連我這麼知道這種感覺的人都推辭,那主委鍾大哥不知道要多辛苦。


但,明明從星期一到星期五;從星期六早上再到星期天晚上我根本沒有任何空檔了呀,


真的瘋了。瘋了,瘋了。


其實我是這樣想的:雖然我很忙,但相較之下,老公倒是還有一點時間可以幫忙的。


原以為只要撥點時間去制式的開開會就可以了,


一從屏東回來,就找了時間前往拜會鍾大哥,


這會兒才真正了解鍾大哥的想法:他非常用心地想對社區進行一番改造,想要好好對社區有一番作為,這會兒才真正弄清楚:鍾大哥希望我接下的是文康委員。


當天晚上我有點失眠了,


老公心理上的排斥不說,對老公這個山頂洞人接任文康委員我根本不知道能抱持多大的信心。


老公不知是故作姿態還是說真的,他說他只能答應幫我去開會,其他的他不會幫忙,他說是我自己允諾鍾大哥的。


我是想"大家不都說B型雙子座的人社交活躍,說不定我老公也有這樣的潛能,只是還未被開發吧?"(其實我也很懷疑啦,他有嗎?)


或者,只是因為一直在我身邊所以他一直安穩的當著山頂洞人,


或者,他只要離開我的視線也可以當一個社交活躍的B型雙子座?就像他其實在公司也可以和王博一起籌辦未婚聯誼的活動。


每當想起這零零總總心裡就不免開始不安了起來。


真的有夠不自量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