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到底發生了多少事是我錯過的?


先是<<宮--野蠻王妃>>,然後是這兩天發現的<<最後的舞請與我一起>>,


結果我發現都是2006年的。


是年代有點久遠了嗎?連音箱裡傳來的聲音聽起來都彷彿透露著它的滄桑歷史。


從"信"開始我就發現單眼皮的男演員好像有種難以理解的吸引力,


哈哈,這應該不算是做什麼不可原諒的壞事吧?


還好是幸福的結局。縱使中間難免要歷經叫人難過地心酸酸流下超過一公升的眼淚。


感謝<<最後的舞請與我一起>>給我一個感動又幸福的假期。


我在想:我跟韓劇就好像是戲裡那對無論如何被拆散分隔,卻終究還是抵擋不住命運的擺弄,到頭來還是要終生廝守永不分離。


哈哈,我知道我瘋了。


因為是連假,昨晚看到半夜兩點,被老公強逼著去睡覺,(本來想把最後三集看完才睡的)


一早起來又趕緊去和男女主角一起約會,卻突然網路斷線,原來是到樓下吃早餐的老公受不了精神出軌的老婆,拔掉網路線,


害我立刻衝下樓去找菜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