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愛今天早上問媽媽”所以,昨晚你跟誰睡?”


”是跟爸爸的心睡?還是跟我睡?”


媽媽說”你確定爸爸的心在家嗎?”


小愛說”我覺得應該有。雖然他很欠揍,但我還是相信他的心是在家的。”


 


說來這前因後果有點無聊。


前幾天老公就說這星期五他們要到宜蘭自強活動,而他要跟同事去當先遣部隊,所以星期四就會提前去。


但星期四一早又告訴我”如果下雨我就不去了。”


星期五下午四點多接到老公的電話,電話一接聽到他說”那劉小姐有沒有孩子?”


同時聽到我”喂,”的一聲,他嚇到了,


我說”你跟同事去當先遣部隊為什麼車上會有陌生女子?”


他花了時間解釋了一番,我只覺得哂然。


我猜她可能沒跟女兒說,所以去接小愛武術課下課時我告訴她”爸爸今天不回家。”


小愛一聽立刻說要打電話罵爸爸,”怎麼可能不回家,為什麼爸爸總是跟別人出門,而不是跟我們出門?太過份了。”


每次要跟我們出門總是一副意興闌珊的樣子,跟別人出門又是另一種模樣。


每次都在我們面前說他多不想跟別人互動,跟別人講話心裡覺得有多麼不耐煩,結果ㄌ一ㄝ?


小愛說”今天學校的作文題目寫幸福的時刻,我才剛想:爸爸星期一,三練氣功,星期二,四有時又會加班,跟我們一起吃晚餐的時間越來越少了,希望爸爸可以多一點時間跟我們吃晚餐,結果現在竟然還不回家。”


這就是雙重人格的雙子座嗎?在我面前一個樣,不在我面前又是一個樣。


我們兩個女的一定要好好的跟你算這筆帳,看你下次還敢不敢小覻我們母女同心的威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