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好像都是大人幫小孩子打分數,昨晚換小愛幫大人打分數。


她說她挺喜歡現在的社會老師的。


為什麼呢?


她說她看見了老師的用心。


她說老師獎懲分明,表現好的老師會提供獎勵,功課沒寫的,老師會打電話通知家長。


我說"小孩子都喜歡零食獎勵吧,因為我自己沒有吃零食的習慣,所以我也不喜歡買吃的東西獎勵孩子,這是個很大的缺點。"


小愛說"吃的那倒也是其次。老師改作業也很用心。"


怎麼說呢?


她說"一般老師都只是簡單批閱作業,批閱分數,但老師的頭腦裡好像會把每次學生的表現累計著,還會加註評語。他竟然記得我已經連續拿了七次作業一百分,還寫了一大串評語鼓勵我,讓我知道:老師不只是單純改完作業,也把學生的好表現全都記在心上了。"


很高興小愛總是以正面的態度看待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