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直排輪下課,在回家的路上和小愛討論"對基本動作的感覺"。


小愛突然說"媽媽我覺得你太急了哦。"


"有些東西我還需要一些時間消化,你這樣不時的問,我應該沒辦法給你答案,。。。。。。。"


這下子我突然驚覺:自己的急性子一不小心跑出來了,


雖然只知為人父母不可能不焦急,不熱切,


但也知道這些不安的感覺是應該稍加隱藏,


不該將父母的不安與焦慮加諸單純的孩子身上,


但還是不小心,一時疏忽了。


經小愛這麼一提醒,我立刻跟她保證:接下來我要更加什麼都不管囉。


而她呢,就請她好自為之,學著更加對自己負責囉。


最後唯一要叮嚀她的就是:記得!生活上大大小小的事都需要動腦筋思考的,運動也不例外。


說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