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比賽場地隊友們都已經早早抵達,做好各項賽前準備。




 


小愛跟爸爸也得加快速度做好各項準備,小朋友們也都圍過來關切小愛的進度。


 


看來比賽路線有點複雜,夥伴們已經研究很久,有些也都繞過一回了,比賽前再陪小愛及陸續抵達的小朋友再走一回。


 


除了實地熟悉路線,也要搭配路線圖說明。(順便學習如何看路線圖)




看完了路線圖,再度出發,前往下一個目標。


大夥兒一起走,一大段路也笑嘻嘻地不嫌遠。


飇速中。








是的,眼尖的朋友應該發現”小愛換車了”。


上一次比台中場時,小愛挺挫敗的,


她說看著別人輕鬆地騎大車大輪子,而她硬是要辛苦地踩著小車。


那一次從比賽結束,她就一直跟爸爸媽媽抱怨,


”你知道我眼睜睜看著別人輕鬆地踩一下就跑得好遠,而卻要拚命地踩三下,卻追不上她們的感覺嗎?”


”連小二的選手車子都比我大”


剛好之前有圍棋比賽升二段的機會點,問她肯不肯把未用完的三次獎勵匯集換一台腳踏車,


將近十點的晚上,一家三口去看腳踏車,


當小愛看到這輛紫白色系的腳踏車,她就愛上它,決定選它了。


她自己也說這次能得到第二名都要歸功於這輛腳踏車呢。




比完賽,等成績時,熟悉的朋友們都來找小愛話家常,聊八卦。


她們說上次的比賽後來覺得好像有些人少騎一圈,小愛說她事後認真想想好像真的有這麼一回事,


原先前十名的人都緊跟在一起,可是最後卻結局大不同。




這次不知道小四男發生什麼問題,成績卡了將近半小時,


小愛就拿出預備好的<<貓戰士3>>來看,


不一會兒就被同年級的選手把書搶走了,大夥兒七嘴八舌的,


好幾個人都說”妳怎麼那麼愛看書啊?我最討厭看書了。”


小愛說”小說超好看的,我喜歡看厚厚的小說情節。”




終於等頒獎囉。


開始討論獎品,


”什麼,竟然是三,四名才有瞬間冰涼噴劑,我最愛的瞬間氷涼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