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畢業後,就很少看鄭藍田先生畫東西了,


還記得國中時,他還挺會畫的,


這次社區辦中秋晚會,我大老早就把工作畫分好,


他只要負責場地布置,晚會的場面則由我來掌控,他聽了很是滿意,


出納問"場地布置要多少預算?"


大爺說"0元",大家都楞住了,不知道他葫蘆裡賣什麼藥,


我更緊張,怕他最後給我來一招擺爛,但怕把他惹毛了,真的給我兩手一攤,


只好把又驚又怕的心情一直按捺著,


直到晚會前三天的晚上,他拿出我之前請警衛要來的帆布,拿出我撿回來的顏料,





畫出來大小超合我們社區的廣場的,


兩邊柱子一綁,


大爺說了"下次這種小事不要再叫我做了,我的手是拿來做大事的。"


真是的,你們這些人,一定要叫我這把牛刀做這種小事是嗎?


哎,屬癩蝦蟆的(口氣很大,有沒有?),沒辦法。


大家就忍耐著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