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國片很夯,藍田先生一直吵著要去看電影,


他一直很愛看電影,也一直覺得自己看電影很有品味(?),但我卻不是那麼愛看電影,


因為要找伴,這次他勉強答應配合我和小愛一起去看<<那些年>>,


<<這些年>>這書我之前才和女兒看完,


我想從書裡可以讓她提早認清男生幼稚的事實,以免改天受挫。


看<<那些年>>時,當然也勾起很多那些年的回憶。


之前小愛就提過幾次小學裡開始上演”告白”,”交往”的戲碼,


想不到後來小愛竟然告訴我”覺得有點羨慕被告白的女生”


”不知道被告白是怎樣的感覺””怎麼我都沒有男生跟我告白”


我說”有啊,爸爸,媽媽不是常常跟妳告白:愛妳,喜歡妳嗎?”


小愛當然知道媽咪是在安慰她,


我又跟她說:沒人告白有好幾種可能,也可能是男生自覺不夠格,根本不敢向妳表白啊!


再者,成熟一點的男孩,也可能都在忙著求學讀書,也可能不會做這種不成熟的舉動。


而且,如果不是好的男生,或者妳喜歡的類型,


就算有人跟妳告白,也不見得是一件好事吧?說不定還會是困擾呢,


小愛說”這個她也知道,但還是想感受一下有人告白的滋味”,


小愛又說”不知道那算不算,同學曾起鬨說某個男生喜歡她”,


但那個男生否認了,


媽咪說”那也不無可能呀,”


”可是,他否認了耶,”


也不是每個男生都很有勇氣的,有些男生也怕心思被察覺,也怕被拒絕,所以索性不承認。


小愛理解了,但她還是較肯定有勇氣的男生。


 


小女生的話題開始覺得有點難以招架了,也開始要讓人擔心了。


還是希望她大學再開始交男朋友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