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每次看藍田先生開支票都很為他膽戰心驚的,


一開始是不管什麼前三,就請吃大餐,


後來大餐買來不及了,也快請不起了,剛好腳踏車太小了,就集幾個大餐,換買一台腳踏車給小愛,


今晚父女倆又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小愛說:爸爸開了一個不是很難的條件,如果達成的話,就要買一台電腦給她,


天啊,會不會玩太大啦,


而且我知道爸爸說的不是一般的平面電腦,而是上禮拜去蘋果專櫃看的 special 電腦耶。


怎麼他現在還不知道:這個小孩不太該跟她下賭注的,


因為她運氣還不錯。


中午她突然在若有所思之後宣布了一個不為人知的祕密,


她說,我終於知道我是誰的小孩了?


???


接著她宣布:原來我是亞森羅蘋跟諾貝爾獎女性得主的小孩,


我問”那妳的意思妳是亞森羅蘋外遇生的小孩囉?”


她很得意地點點頭。


 


好吧,當初隱密地收養了這個小孩,原以為祕密不會被發現,


終究紙包不住火了,


只是,就算是抱養的小孩,如果她達成了那個”小約定”那是不是要花那麼大,買電腦給她呀?


這樣會不會賠太大?


(其實只是爸爸自己手癢愛花錢,而且每次亂開完支票,等到沒錢花了,再來故作可憐狀,真是有夠討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