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有"遠見"也是很麻煩的,真的。


早早就準備好了放假的心情,結果接連出切。


先是上星期五,完全忘了女兒要上圍棋個別課,


明明已經下班了,還在辦公室裡摸魚摸了半天,才慢悠悠地回家,


一上車,等到車子上路,關在寧靜的車子,腦子裡習慣開始整理思緒,才,發,現,


Y~,怎麼竟然忘了女兒的課了,


趕緊打電話給她,要她準備好東西,走到半路上來等我,盡量節省到上課教室的時間,


還好,只遲到將近十分鐘。


然後是今天(1/16),又不知那條神經出問題,


壓根從一起床就認定今天是星期四,


腦海裡只有星期四的作息課表,因為空閒時間很少,還猶豫要不要再帶筆電去,


一大早傳來廣播"第五節課集合做交通安全講習,請各班任課老師隨班督導",


我心裡犯嘀咕"幹嘛不第六節班會課再由班導師集合呢?"


因為以為沒事,我一直留在班級,直到上課鐘響,班上的任課老師來了,看看大致軍心穩定我才離開,


回到辦公室,同事問我"剛剛廣播什麼?"


我把我心裡嘀咕的話不吐不快地說了出來"幹嘛不第六節班會課啊?這樣秩序一定比較不會亂。"


同事一聽,露出不解的表情"今天星期一沒有班會課啊,"


我突然驚聲尖叫,"什麼,今天是星期一,不是星期四?"


"我有課耶,我要去監考耶。"


我人在四樓,可是考卷在一樓,而且考試已經開始好幾分鐘了,


趕緊打電話求救,所幸其他同事已發現出切,早就有人幫我先去當救火隊,拿了考卷去監考了,


真的太恐怖了,


這可算是難得糊塗嗎?最好還是別發生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