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鈺德盃拿到的是中國圍棋協會的四段。


這一次南山盃拿到的是中華民國圍棋協會的四段。


天愛開心地說,我現在是"雙四段"耶。


OOXOO,獲得三段組優勝。(五勝兩人,加賽一場分出冠亞軍,獎金只取到第四名,其餘第三到第九名同為四勝。比輔分取前四名,其他不分名次,並列優勝)


 


事後想想,天愛覺得有件事挺有趣的,


就是怎麼好像吳老師覺得比較不容易的比賽,她的成績反而好些,嘻嘻。


媽咪聽有些人說,要升上六段才能算得上"開始懂圍棋",或"會下圍棋",


媽咪也常以此來勉勵天愛,要再接再厲。


當然對現階段對圍棋一頭熱的天愛,要她停止對圍棋的熱愛也是不可能的啦。


未來要更謙卑地學習,繼續向前。



糟糕,真的要求救一下,為什麼我的GF3的照片不能上傳到雅虎的部落格啦?快瘋了。


之前還以為是記憶卡的問題呢。


上一次還能傳其中兩張照片,這一次連一張也不給傳了。到底是怎樣啊?


還好這兩張照片是用舊相機照的。



大學同學文琪家讀小一的女兒。



文琪好像跟讀大學時沒什麼變。


上次在雲林&台中分別和多年不見的大學同學碰面,大家還聊到讀大學時的文琪連用電湯匙煮開水都不大會,


今天我特地問她"廚房功力"近況,出乎意料地,她說她現在可是每天都會煮晚飯的好媽媽,好太太,


這下子可跌破所有人的眼鏡了吧。


文琪自從大學畢業後就一直在南山高中任教,當時還因為接續地是大名人蕭蕭的班級,而讓我們讚嘆不已,


這一次要到南山高中比賽,我聯絡上她,很快就決定要聚聚,


最開始文琪一家都要一起出現的,但我等了許久,最後出現的只有文琪一個人,


她說"女兒鬧脾氣,所以老公也沒辦法出門。"所以只有我和文琪去用餐。


她請到我日式料理店用餐,


等到我們快用餐結束時,文琪接到老公的電話,說是父女倆要到附近吃牛肉麵,


於是,我們吃完中餐,特地到牛肉麵店和她從未謀面的女兒碰面,


飯後,她又帶我去買抹茶餅&飲料要給我們家另外兩個人,再回到比賽會場。


臨回家前,她為我介紹了學校的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