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女性朋友都說"夫妻關係要長長久久和平相處就要互相",意思是互相體諒對方是吧?
但我也常常在想"我老公到底知不知道互相兩個字怎麼寫?"
星期六他按照原訂計畫騎鐵馬回台南,
原先好意地想:可以順路載他到台中,他再從台中騎就好,但提議遭他一口回絶,
我一直很自然地以為他星期天就會回來,
但天愛卻認為爸爸星期天應該不會回家,
因為上星期三放假採買的東西可以煮晚餐,但根本不知道他到底何時回程,
於是乎,星期天中午要天愛打電話詢問,忙了半天,總算父女聯絡上了,但答案卻是"不一定"
這讓我直接想"晚上睡覺前一定要把家門從裡面栓上,讓他就算有鑰匙,也進不得家門才行"
女性友人給建議"如果他沒回來吃晚餐,就煮好宵夜等他"
但我想如果宵夜煮好,卻根本不見人影,那等他真的回家,不來個武場場面才怪呢!

對愛好自由的雙子座而言,不喜歡人家(家人)過問他的行蹤,會覺得被干涉、被拘束,
我不能理解這是怎樣奇怪的想法,"問"就叫做"管",
喜歡來無影去無蹤,以為隨時神出鬼沒是給對方驚喜,
卻不去理解別人覺得不受尊重的感受,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