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到外地之後,原本以女兒為軸心的忙碌生活變得完全不一樣了,


以前每天只是看著女兒忙著運動,從跳舞、直排輪、游泳、桌球......


最鼎盛時期,有時一個晚上就會同時又上游泳課,又溜直排輪,


直到後來研究所同學新崇建議我"女兒上游泳課時,我何不一起游?"


游了一陣子,一直只是強迫、勉強自己的成分居多,


也一直被進退兩難的仰式困住而興趣低落,


女兒到外地之後,我形同放了自己一馬,樂得不去游了。


直到2012年底自己終於看不下去了,決定強迫自己再進到游泳池裡,


而且狠心地報名週三次,


到了2013年,終於在水裡的體能提升了。


在游泳之前唯一的運動機會是和同事偶而打桌球,每週四固定打羽球。


2012年末終於鼓起勇氣詢問地方羽球單位固定打球時間、地點,


剛開始去一、兩次心裡很猶豫要不要持續,


畢竟跟那些長時間常常打的人相較之下我待加強的地方太多,


所幸陸續遇見很nice的球友總是不吝嗇的指點我,


現在每週固定一、二、三游泳,星期四和同事打羽球,星期五則到同事家的社區跑跑步機(每次約跑50分鐘8公里),


星期六從下午3點到晚上9點和羽球球友打羽球。


重拾運動的感覺真的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