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目中的超人          (國七上102年 1月22日聯絡簿生活札記)


我心目中的超人是讀台大國企系畢業,又擁有臺灣棋院職業九段頭銜的林至涵老師。


我上過幾堂林老師的課,他很風趣,也很大方,時常分享他學棋、升學過程,


而他曾說過"我內心深處最喜歡的還是當專業的職業棋士,因為以興趣為志業。我一直都很熱愛圍棋,這樣的心念,從來沒有斷過。讀書升學是充實自己,擴大自己的視野,圍棋與求學兩者基本上沒有衝突。"


使我了解圍棋、升學可以兩全,但勢必得花比別人多的時間才有辦法達成。


真希望我也能和林至涵老師一樣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