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數十年如一日,沙豬就是沙豬,還是等不到一句"對不起"。


上星期二晚上惡意地把我鎖(栓)在家門外,直到半夜一點半,我到警察局請警察打電話,


他才終於把門栓打開。


113告訴他,他已經觸犯家庭暴力,並且犯了精神虐待的罪,他卻還是有辦法大言不慚地說"我管教我家的老婆,我哪裡錯了?"


他說"晚上11點前,我要睡覺了,所以我把家門栓起來有錯嗎?"


他說"我已經三番兩次警告妳,不可以超過晚上十點回家,既然你不喜歡回家,既然你喜歡留在球場,那妳就去睡在球場好了"。


他說"把門栓+鎖,只是想知道我究竟幾點回家。"(然後他順手把家裡的電話線拔掉、把他的手機關靜音)


他說"如果我回家就會按門鈴,就知道我幾點回家?(然後呢?)"半夜一點,我終於按了10多分鐘的電鈴,一直到我把電鈴按壞掉,......


女兒問他"有聽到媽媽按電鈴嗎?"他倒是不說一句話。


我說"我什麼都可以不計較,我要一句道歉。"


三個小時的3人家庭會議,他還是說"我沒錯,我不會向妳道歉。我早就警告過你了。"


女兒說"你們應該要去找輔導諮商協助你們",


我說"早在10年前我就想這麼做了。"(因為我知道問題始終在,只是有沒有衝突點而已)


但天知、地知、全世界都知,他死也不拉不下臉去找人協助,或者該說他死也不會認錯。


女兒說"上一次你們分居時,我很難過、很害怕,不知該怎麼辦才好。但如果你現在執意不肯道歉,我希望你可以搬出去。"


他說"我幹嘛要搬出去,我住這裡住得好好地,該搬出去的是你媽。"


女兒說"我還是覺得你該找個人輔導你。"


他說"我不需要,犯錯的人是你媽,我沒有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