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豬一週3次學習氣功,到家時間通常不會超過10點半,



所以他以為是上帝,嚴正訂定了不得逾時的規定,要我遵守,


我問女兒"任何你在做你喜歡的事情的時候,媽媽會限制你時間嗎?"


不會,從來不會,



媽媽從來只會在一旁陪伴,在一旁支持,


直排輪比賽超過10點半,也不是沒發生過,



我從國高中生時代就是個常和異性在外的人,(重點不是在我喜歡在晚上跟男生外出,重點在大部分女生都乖乖在家。這也並不代表我不乖,只是我並不以為這代表不乖)


這只是我和同學朋友相處的一種模式,


而且我可以大言不慚地說:我沒做過任何不適當的事)




這是一種關愛嗎?
很抱歉,我不認同。



為什麼你來規定、限制我回家時間?


或許以前我的父母是可以這樣規範我,但哪怕是我的父母,我都不給管,


我一向自己過自己的這樣過來的。



我是獨立個體,更何況是成年後的我。


我對關愛的原則:
第一是給他最大的自由,去做他喜歡的事,


如果不放心,當然可以善盡陪伴之責,


而不是只有沙豬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他沒興趣的事,他不愛出門,就鎖住別人也不可以出去。




女兒在溜直排輪時凌晨3點開車獨自載女兒前往外地溜冰場也是司空見慣的。


為何要在我打球的現在管東管西,自以為是的按照自己的需求訂定時間,妨礙我做我想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