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多久,幾乎就接觸嚴新氣功多久了,


超過10年了,


當初是因為同事介紹,好奇心使然,


再者剛北上,人生地不熟,也想藉機多結交朋友,


還有北上前不知何時甲狀腺亢進找上了我,


北上前後,正是婚姻長時間相隔南北,開始有機會天天見面的嚴重磨合期,(當然還包括了兩個人的兩個家庭包袱)


心理上也需要一些事來轉移注意力,就這樣進了嚴新氣功(生命科技)。


我本來就沒有近乎信仰一個人的習慣,


所以沙豬只會是一個平凡無奇的老公,不會是什麼鬼神,更不是什麼鬼上帝,鬼皇帝,


所以我也一直只能把嚴新老師當成一個很認真生活的長者,


我不會有過多的奢求要靠它來治百病,拯救全世界。


直到我把改造沙豬的期望寄託在嚴新老師,寄託在嚴新氣功上,


沙豬說他抱持著"去看看我到底會不會被什麼邪魔歪道騙"的想法,想一探究竟。(或者該說想戳破它的假面具,或者該說想拯救我)


說真的,在嚴新氣功裡分享我很少說好聽的話,我還是習慣說真話,


所以我常覺得裡面的人假惺惺的,


但我期望沙豬能有一天被改造的心願還是一直在的,


直到4年前因決定把沙豬趕出家門,決定分居,


我決定放棄只剩碩士論文的學位,決定要一個人帶小孩,


於是乎決定退出嚴新生命科技。(因他的出缺席規定嚴格,但小孩每天都有滿滿的活動需載著東奔西跑)


就只剩沙豬還繼續留在嚴新生命科技,而且還越來越熱衷,


從一週一次,到後來一週三次,甚至任可擴大辦理的活動都絕不錯過。


直到這次檢視,發現徒勞無功啊,呵呵。


枉然啊,哈哈。


有什麼用呢?


終究還是改造徹底大失敗了,沙豬到頭來還是沙豬一頭呀。呵呵。


真是見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天愛媽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